德国都芳漆-两大家装上市公司(东易日盛、金螳螂)的认可

2017-07-21 17:59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德国都芳漆服务于中国21年,靠的是踏踏实实做产品,兢兢业业做业绩,不是口头的吹嘘,更不是浮夸的宣传,德国都芳深耕细作20余年光阴。

作为装饰公司的两大巨头——金螳螂、东易日盛对德国都芳漆的认可是都芳坚持环保高要求的动力所在,德国都芳漆是由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生产的系列水性环保漆产品。并且是进入中国市场,全部以清水稀释的纯环保产品。次将当日涂刷,当日入住即刷即住,无毒无味的纯环保理念带入中国。

都芳漆

德国都芳漆服务于中国21年,靠的是踏踏实实做产品,兢兢业业做业绩,不是口头的吹嘘,更不是浮夸的宣传,德国都芳深耕细作20余年光阴。与众多大型装饰企业良好合作,如上市公司东易日盛、金螳螂装饰公司对都芳的认可并全线使用,好的产品经得起市场和消费者的长时间检验。

感谢东易日盛、金螳螂两家装饰公司对都芳的信任。

都芳漆

都芳-千万品质客户的选择

对于把刺猬当做宠物来养,这可能并不常见,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一个浑身有刺的动物,当然,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刺猬的神奇之处。

刺猬本是一种异温动物,通俗来说就是一种不能稳定地调节自身体温的动物,因此对环境要求极高,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特性,让刺猬不再单单是一种动物,更成为一种环保健康的象征。

都芳漆

如果说于动物而言,对环境近乎苛刻的要求是出于本能,那么一家对产品环保质量同样苛求的企业就是出于对消费者的负责。从德国漂洋过海而来的刺猬”——德国都芳漆,就是这样一家负责任的企业,以刺猬为原型设计的logo,正展现了企业对于自身生产水性漆的严苛标准以及环保的理念。

都芳漆

德国梅菲特 (Meffert AG) 集团是德国制漆业三大企业之一,拥有近百年的专业制漆历史,欧洲、经验最为丰富的环保水性漆类产品生产商。

都芳漆,自1996年开始,从个进入中国市场的水性木器漆品牌,到整个涂料行业突飞猛进发展的今天,历经了21个年头,一直作为行业的标杆,引领着中国水性木器漆的行业发展。

都芳漆

—   关于都芳的荣誉    —

都芳漆

蓝天使认证(BlueAngle

1978年德国环保部提出环境标志计划,由此诞生了针对世界范围内产品和服务的个环保认证标志。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环境标志的蓝天使认证。

蓝天使认证(BlueAngle)是德国乃至欧盟专业的环保产品认证;

至今为止世界公认的最为严格的环保产品认证。

德国都芳漆系列产品可是连续30年获得蓝天使环保哦!

都芳获得的其他证书

都芳漆

—   从对比看优劣    —

Step 1

—   VOC挥发量   —

首先是VOC   (挥发性有害物质含量)

都芳漆

当室内的VOC总量超过一定浓度时,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使人感到头痛、恶心、呕吐。严重伤害人的肝脏、肾脏、大脑和神经系统。

从表格上可以看出,德国都芳漆VOC挥发量均小于世界上其他国家,可见它的安全性与环保性。

Step 2

—   环保性能   —

都芳漆

金鱼试验:左边是徳国都芳漆,右边是某品牌的漆,环保性能显而易见。

Step 3

—   甲醛测试    —

都芳漆

滴入甲醛测试剂之后,德国都芳漆是不变色的,而普通涂料滴入测试剂之后慢慢的变为深紫色。而且颜色越深,甲醛挥发越多。

Step 4

—   遮盖力    —

德国都芳漆

由上图黑白格被遮盖的程度可见,越优的产品遮盖力越强。

Step 5

—   耐擦洗能力    —

德国都芳漆

国标优等品可擦洗高于5000次 ,一等品高于1000 次,合格品高于300次,而都芳漆的耐擦洗次数达到25000次,是国标优等品的5倍,可见耐擦洗能力之强。

Step 6

—   附着力    —

都芳漆

附着力好的漆膜经久耐用,具备使用要求的性能;附着力差的漆膜容易开裂、脱落,无法使用。

Step 7

—   抗污性能    —

德国都芳漆

水性笔的字迹很容易被擦掉,当漆面沾染上油污等污渍的时候轻轻一擦就能擦掉啦,清理起来很方便。

Step 8

—   弹性与耐水性能    —

都芳漆

漆膜耐水性是指漆膜对水作用的抵抗能力,漆膜耐水性的好坏,直接影响到漆膜的使用寿命。它是乳胶漆的一项重要质量指标。

多年来都芳一直坚持生产环保性漆,是能做到一刷即住、无毒无异味等标准,符合现代人追求无毒环保的健康理念。

看到这些相关专业性的对比,相信您心里就会有一个判断了吧。

(商家文章)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